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

市政府口岸物流办研究布置 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

日期: 2020-04-16

416日,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党组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20年市政府口岸物流办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点》,研究布置机关党建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为圆满完成各项年度工作任务、加快建设内陆国际物流枢纽和口岸高地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要按照市委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的要求切实抓好抓实我办的机关党建工作。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遵守党内法规制度,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和市委实施意见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持续推进机关党建“三基”建设和绿色机关建设,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强化机关作风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完成好脱贫攻坚任务等。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兼顾。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努力纠治重业务、轻党建的现象,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推进口岸物流工作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公众号

重庆口岸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