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

重温党史守初心 锤炼党性担使命

日期: 2020-09-01

8月28日,根据“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活动安排,电子口岸中心党支部前往聂荣臻元帅陈列馆、江津综合保税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电子口岸中心党支部围绕“踏寻先辈足迹,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前往聂荣臻元帅陈列馆,通过聆听开国元勋聂荣臻元帅戎马一生的历程、“两弹一星”的卓越历史功绩,重温革命先烈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动人事迹,进一步坚定了支部党员干部初心使命,明确了作为口岸物流人的责任和担当。

随后,电子口岸中心党支部前往江津综合保税区开展学习调研活动,与江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江津综保区发展集团和区内多家外贸进出口企业开展调研座谈。支部书记熊朝阳同志宣讲了有关政策,介绍了“单一窗口”、优化营商环境、物流信息平台、跨境电商等有关情况。江津综保区介绍了建设运营有关情况和智慧综保区设想,相关企业反馈了“单一窗口”使用情况和改进建议,与会同志对有关问题做了解答回应和沟通交流。

支部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加强了与开放平台的沟通交流,为进一步做好统筹规划和改进服务明确了方向,助推内陆国际物流枢纽和口岸高地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公众号

重庆口岸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