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

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

日期: 2020-09-17

9月16日下午,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党组书记、主任巴川江,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曹晓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肖文军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一方政治生态的最大“污染源”》和《为了“一个也不能少”庄重承诺——重庆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警示录》两部警示教育片。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曹晓林通报了案件相关情况,并从纪律、法律和监督的角度开展了警示教育。

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党组书记、主任巴川江就如何深入推进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时强调:

一、突出首位,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自觉做新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市委“三个确保”政治承诺,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

二、要明职尽责,坚持不懈压实“两个责任”。各级领导要带头种好自己的“责任田”,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努力形成管党治党工作“党组不松手、书记不甩手、班子成员不缩手”的齐抓共管良好局面。

三、要举一反三,抓好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推动“以案四改”从示警向促改深化拓展,做遵“纪”、守“法”、立“德”、履“责”的践行者、捍卫者、引领者和执行者。

四、要持之以恒,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强化管理教育和制度建设,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坚持把作风建设作为从严治党永恒的主题,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荆、胡红兵,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公众号

重庆口岸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