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

市政府口岸物流办综合处(组织人事处)党支部
开展“家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0-10-28

10月20日下午,市政府口岸物流办综合处(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到市档案馆开展以“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学习查阅了1929年重庆建市以后各时期的部分档案资料。一幅幅老照片、一封封书信、一件件记录青春岁月的日记本让人感慨万千,讲述着中国共产党人树立好家风的感人事迹,更是阐释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高尚品格和无私情怀。革命英烈们以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为灯塔,为民族独立和人民幸福牺牲奉献的光辉事迹让大家更为震撼。这些档案资料,全方位揭示了重庆历史的发展轨迹,真实反映了重庆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的奋斗历程。

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强化爱党、爱国、爱家乡教育,要不忘初心,努力推进内陆国际物流枢纽和口岸高地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公众号

重庆口岸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