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

市政府口岸物流办青年工作委员会
举办“永远跟党走 青年讲党史”活动

日期: 2021-07-12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在市政府口岸物流办机关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办青年工作委员会认真谋划,于2021年7月9日举办了“永远跟党走 青年讲党史”活动。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副主任王荆、胡红兵,市政府口岸物流办二级巡视员陶亮、伍海泉出席活动。

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副主任王荆出席活动

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副主任胡红兵出席活动

市政府口岸物流办二级巡视员陶亮(左一)、伍海泉(左二)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以“永远跟党走 青年讲党史”为主题,铁路物流处何蕾、综合处(组织人事处)唐中国、航空物流处陈丽莎、运营组织中心晏慧婷、电子口岸中心向琴同志分别以《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复兴梦圆再上征程》《激昂青春跟党走》《红军战士和“红小鬼”的故事》《信仰的力量--刘国鋕》《红船卫士--王会悟》为题,以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为主干,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铁路物流处何蕾分享《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复兴梦圆再上征程》

综合处(组织人事处)唐中国分享《激昂青春跟党走》

航空物流处陈丽莎分享《红军战士和“红小鬼”的故事》

运营组织中心晏慧婷分享《信仰的力量--刘国鋕》

电子口岸中心向琴分享《红船卫士--王会悟》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掌声不断。台上演讲者激昂澎湃地讲述着,台下听众认真倾听、积极参与互动问答。

现场听众互动

市政府口岸物流办二级巡视员伍海泉对讲党史活动作出了精彩点评,希望办青年同志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实际行动、实际成效,积极践行初心使命,持续为建设内陆国际物流枢纽和口岸高地而不懈努力。

市政府口岸物流办二级巡视员伍海泉精彩点评

活动后,办青年工作委员会还为大家准备了优质好书供大家阅读分享。

现场听众选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公众号

重庆口岸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