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

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党组书记、主任巴川江
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综合处(组织人事处)
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1-08-02

7月29日上午,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党组书记、主任巴川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综合处(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巡回指导二十二组组长程超到会指导。

会上,综合处(组织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向倩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支部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党支部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主题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开展对照检查,查摆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政府口岸物流办机关党委负责同志作了点评。

巴川江同志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一起交流心得、一起接受思想教育。他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筚路蓝缕、栉风沐雨的百年历史进程,系统总结了我们党奠基立业、铸就辉煌的百年奋斗成就,深刻阐明了我们党独立自主、实践创造的百年发展规律,科学展望了我们党开拓进取、走向未来的百年宏伟蓝图,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是红色百年的宣言书,是面向未来的集结号,是引领航向的指南针。他表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各位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读、反反复复读,深刻认识、准确领会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巴川江同志对综合处(组织人事处)党支部的党员同志提出希望和要求。他指出,综合处(组织人事处)是综合办事机构、是单位运转的枢纽,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牢记总书记“五个坚持”嘱托,把伟大建党精神融化在血脉中、落实在行动上。要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发挥好统筹协调、督查督办、桥梁纽带和参谋助手作用。要坚决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慎独慎初慎微慎友,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严于律己、俭以修身,耐得住清苦、守得住寂寞,切实筑牢廉洁自律的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公众号

重庆口岸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