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

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召开党组会议
传达贯彻全市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五届市委
第九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

日期: 2021-08-26

8月24日,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召开2021年第19次党组会议,传达全市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五届市委第九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党组书记、主任巴川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市委第九轮巡视组将对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开展常规巡视,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全市口岸物流工作的关心重视,是对我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体检”,对于我们更好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五届市委第九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对巡视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深化思想认识,坚决抓好贯彻落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决兑现市委“三个确保”政治承诺的高度,坚决贯彻落实巡视工作部署,始终保持主动接受巡视、全面配合巡视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巡视工作顺利有效开展。二要深入理解把握。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进一步深化对新时代巡视工作新要求的理解把握,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认真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对巡视发现的问题,要全力抓好整改,确保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同时举一反三,以接受市委巡视监督为契机,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市政府口岸物流办领导肖文军、王荆、胡红兵、陶亮、伍海泉,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曹晓林参加会议,相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公众号

重庆口岸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