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

“牢记殷殷嘱托·践行初心使命”
市政府口岸物流办等5家单位8个党支部赴果园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1-10-2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市政府口岸物流办物流产业处党支部、多式联运处和公路物流处党支部、科技信息处党支部联合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机关第四党支部、重庆港海关第一党支部、重庆国际物流集团第二党支部和果园港物流枢纽公司第一、第二党支部等5家单位的8个党支部于10月26日赴果园港国家物流枢纽联合开展了“牢记殷殷嘱托,提升开放能级”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10时,在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视察的重庆果园港码头前沿,47名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果园港“三个好”“四个一流”和“三个服务好”的殷殷嘱托。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向党再一次表明了奋斗终身的信念和决心。

随后,大家参观了果园港国际多式联运展厅、海关集中监管作业场所和果园港国家物流枢纽智慧运营中心,详细了解果园港建设运营情况、果园港海关集中监管作业场所的创新型监管模式,现场观摩全国首套新一代双能、双视角、双加速器的H986快速检查系统现场作业场景。

参观结束后,各联建单位围绕“提升开放通道效率、提高互联互通水平,加快构建内陆开放高地和口岸高地”进行了座谈,并举行了共联共建倡议书签字仪式。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自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仅要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还要提升担当意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建设内陆国际物流枢纽和口岸高地积极展现新作为,奋力谱写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公众号

重庆口岸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