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

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 2021-12-3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12月30日,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到市委直属机关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机关”宣讲分队成员、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一级巡视员汪新竹同志作专题宣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肖文军主持会议,办领导及各处室、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汪新竹同志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报告既有政治的高度,又有理论的深度,更有实践的厚度,对全办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任务,结合岗位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具体行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认真梳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的典型案例,挖掘和提炼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形成长效机制。要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规矩,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守住安全底线和廉洁红线,确保节日期间平安稳定、风清气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公众号

重庆口岸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