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

水运物流处党支部与重港四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共建活动

日期: 2022-01-18

1月14日,市政府口岸物流办水运物流处党支部联合重庆港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党支部,深入渝北区大竹林街道紫竹苑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看望高龄老人、病重儿童、贫困家庭,送去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由党支部党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和专业社工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分别对社区重点老人、贫困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市政府口岸物流办水运物流处党支部书记康建、重庆港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党支部书记张水平等分别向群众代表送上新春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与他们聊生活、话家常,宣传惠老、救助政策等,了解收集其日常生活需求,帮助建立居家观护档案。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切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通过走访入户,关怀社区重点老人、重点儿童等,搜集社区居民在情感陪护、营养健康、家居照料等方面需求,开展精准化服务活动,为重点人群送温暖,为后续开展常态化居家观护活动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公众号

重庆口岸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