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

凝聚合力共促发展!市口岸物流办水运物流处与果园港枢纽公司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10-14

10月14日,市政府口岸物流办水运物流处党支部与果园港枢纽公司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助推果园港国家物流枢纽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活动在庄严的宣誓中拉开了序幕,在果园港国际多式联运枢纽展厅大屏幕前,每位党员着装整洁、精神饱满,胸前的党徽熠熠生辉,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拳头,怀着激动的心情,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再次向党作出庄严承诺。

随后,党员们参观果园港国际多式联运枢纽展厅,听取了果园港国家物流枢纽总体规划、发展定位、战略布局、陆海新通道建设运营等情况介绍后,详细了解果园港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新进展。

在参观结束后,两个支部开展了交流座谈会,会上传达学习了相关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党员围绕如何携手助推果园港国家物流枢纽高质量发展交流发言,就果园港打造内陆开放门户,以通道带物流、物流带经贸、经贸带产业,谈想法,话建议,谋未来。

果园港枢纽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牛贤丹在座谈时表示:“果园港是我国内河最大的多式联运枢纽港,也是重庆打造内陆开放高地的核心区域。通过与业务指导部门联合开展党建活动,不仅增强了双方单位的交流与协作,还发挥了双方党建资源优势,提高双方的党建和业务水平,激发党建队伍活力,共同促进了果园港国家物流枢纽持续发展。”

水运物流处党支部书记,水运物流处处长康建表示:“果园港国家物流枢纽区位优势明显,口岸物流基础坚实,发展潜力巨大。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党建工作与口岸物流工作的有机结合,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与枢纽区交流衔接,加大对果园港口岸建设和物流发展的支持力度,更好发挥枢纽辐射带动作用,促进口岸经济和物流产业发展。”

本次联建活动,主题鲜明、形式鲜活、效果显著。党员们更加全面、系统了解了果园港国家物流枢纽开放建设情况,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主动扛起政治担当和使命责任,立足岗位实际,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推进内陆国际物流枢纽和口岸高地建设,以实际行动和昂扬姿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公众号

重庆口岸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