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

综合处(组织人事处)党支部赴重庆市规划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10-20

同心共庆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

综合处(组织人事处)党支部赴重庆市规划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了解重庆市发展历史,感受城乡发展日新月异的变化,去认识重庆、读懂重庆、爱上重庆,增强“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10月19日,综合处(组织人事处)党支部赴重庆市规划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重庆市规划展览馆位于南岸区南滨路弹子石广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序厅”“自然山水”“历史文化名城”“内陆开放高地”“重庆党史学习教育”等几个主题展区。各主题展区充分运用现代高科技手段,通过透明液晶屏、城市巨型沙盘、超大LED屏幕、互动影院等形式,集中展示了重庆的人文典故、悠久历史、古典建筑、物产特产、交通变化、城市发展等,使大家全面了解了重庆市近年来的巨大变化和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对重庆的历史、现在和未来展望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深切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新时代十年,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着力推动城市更新提升,大力开展“两江四岸”整治,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具有国际化、绿色化、智能化、人文化的重庆现代大都市风貌越来越凸显出来。大家一致表示,要紧紧围绕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这条主线,积极担当、砥砺前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在新征程中实现新作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党、爱国、爱重庆的教育课,让广大党员更加明确了肩负的光荣使命,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加快建设出海出境大通道,推动重庆建设内陆国际物流枢纽和口岸高地,全面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重庆口岸物流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公众号

重庆口岸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