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口岸物流

市政府口岸物流办主任巴川江一行拜访国铁集团

日期: 2020-10-21

10月19日,市政府口岸物流办主任巴川江带队赴国铁集团货运部,就进一步争取国铁集团支持进行座谈。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副主任胡红兵,规划发展处、多式联运处、渝新欧公司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前往。

巴川江主任介绍了重庆口岸物流建设运营情况、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表示当前重庆正在加快建设内陆国际物流枢纽和口岸高地,未来将建成以重庆为中心,立足西部、辐射全国,东南西北四个方向互联互通、铁公水空多式联运的国际物流大通道和覆盖水陆空等多种运输方式的开放口岸体系,为中西部地区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对外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开放环境。

国铁集团货运部庄河部长对市政府口岸物流办一行表示欢迎,对重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铁路物流发展表示感谢。他说,重庆是共建“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发展、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三大国家战略走深走实的重要节点,国铁集团将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发挥行业优势、专业优势,在通道枢纽建设、铁路开行计划等方面给与支持,进一步加强与重庆对接沟通,为构建重庆内陆国际物流枢纽和口岸高地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公众号

重庆口岸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