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口岸物流

重庆入选国家第四批多式联运示范工程创建项目名单

日期: 2022-11-17

2021年9月,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组织开展第四批多式联运示范工程申报工作,市政府口岸物流办与市交通局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申报要求,联合推荐了我市多式联运示范工程项目。

经形式审查、条件预审、实地审核、专家集中评审和公示,近日,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联合公布了第四批多式联运示范工程创建项目名单,由重庆港务物流集团牵头实施的重庆珞璜与万州港“双港联动、铁水一单、干支衔接、集散转换”多式联运示范工程项目成功入选。

下一步,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将会同市交通局加强对多式联运示范工程项目实施的支持和指导,督促企业认真贯彻落实国家部委关于多式联运示范工程建设有关要求,进一步完善示范工程实施方案,明确细化目标任务、考核指标和保障措施,围绕项目重点任务,加大改革创新力度,积极探索多式联运发展新举措、新经验,确保示范工程建设取得实效。同时,将持续开展市级多式联运示范工程建设,形成国家、市级两级多式联运示范工程体系,进一步推动我市多式联运在运输组织模式、技术装备研发、运输服务规则衔接、推广应用“一单制”、跨运输方式信息互联共享等方面取得新突破,进一步促进物流业降本增效,为推动我市多式联运高质量发展和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发挥更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公众号

重庆口岸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