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政府口岸物流办主任聂红焰会见新加坡驻成都总领事陈子勤一行

日期: 2020-05-28

2020年5月28日下午,市政府口岸物流办聂红焰主任在市政府口岸物流办716会议室会见了来访的新加坡驻成都总领事陈子勤一行,双方围绕提升陆海新通道共建合作水平、推进鱼嘴铁路货运站建设以及成渝物流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副主任胡红兵和物流产业处、规划发展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聂红焰主任对陈子勤总领事一行到访表示了欢迎,简要介绍了市政府口岸物流办的职能职责,就陆海新通道国际合作规划编制工作、中新多式联运示范项目“1+1”运营平台建设、成渝物流合作等新方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应,表示将积极搭建平台推动双方企业在冷链物流等领域的合作交流,继续推动交通物流领域重点项目建设。同时提出,希望新方鼓励推动本国航空公司开通重庆——新加坡货运航线,更好地发挥新加坡对东盟地区的货物集散功能,共同打造航空货运枢纽。

陈子勤总领事对市政府口岸物流办给予中新(重庆)互联互通示范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希望双方在中欧班列(渝新欧)、物流贸易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交流合作,共同打造新时代的互联互通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公众号

重庆口岸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