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一个支部帮一户 凝心聚力齐攻坚 市政府口岸物流办电子口岸中心党支部走访慰问帮扶对象

日期: 2020-05-29

5月29日,按照市政府口岸物流办机关党委安排,重庆电子口岸中心党支部前往秀山自治县隘口镇凉桥村开展“一个支部帮一户”脱贫攻坚帮扶对象走访慰问活动。

电子口岸中心党支部书记熊朝阳一行前往帮扶对象凉桥村村民张羽学家中,看望其家庭成员,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粮油等生活物资和慰问金。

在张羽学家中,了解到张羽学常年在外务工,但受疫情影响,收入并不稳定,其妻子在家照顾年迈母亲和年幼子女,生活开支大,脱贫基础尚不牢固,熊朝阳同志鼓励其家庭成员进一步增强巩固脱贫成果的信心,在自己的努力和当地政府的帮扶下,将孩子培养成才,有什么困难及时联系,并表态会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

随后,熊朝阳一行前往凉桥小学,看望张羽学两名在读子女,关切询问了他们的学习情况,为他们带去了学习用品,送去了两个学期的学杂费。熊朝阳同志勉励他们要感恩社会、感恩父母,不怕困难,努力学习,增强本领,早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熊朝阳一行还前往隘口乡村扶贫产业园,详细了解隘口镇电商扶贫和产业脱贫情况。

凉桥村驻村第一书记程林川、市商务委扶贫集团驻镇工作队等陪同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公众号

重庆口岸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