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党组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奋力推动全市口岸物流高质量发展

日期: 2020-06-02

6月2日上午,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党组书记、主任聂红焰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相关决策部署。党组成员肖文军、王荆出席,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组副组长曹晓林、办巡视员以及各处室、中心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全国两会成功召开,既是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有力证明,更是社会逐步恢复常态、经济逐步走向复苏的显著标志,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全办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安排上来,以实干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谋划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要求,始终保持口岸物流人在抗疫期间表现出来的“敢担当、善作为、重协作”的良好状态,做好“六稳”“六保”工作,项目化、清单化推动口岸物流高质量发展。要抓紧抓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聚焦重点项目,推动口岸物流领域深层次合作。要抓紧抓实出海出境大通道建设,进一步发挥中欧班列(渝新欧)、西部陆海新通道等作用,保障供应链稳定。要抓紧抓实口岸高地建设,不断拓展口岸功能,提效降费优化环境,持续做强口岸经济。要抓紧抓实“十四五”口岸物流规划编制,谋划推出一系列务实管用的政策、项目和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公众号

重庆口岸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