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政府口岸物流办与长寿区举行工作座谈会

日期: 2020-11-20

11月19日,市政府口岸物流办主任巴川江与长寿区委书记赵世庆,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理区长、长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戴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生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就“十四五”口岸物流发展、物流降本增效、港口功能提升、冷链物流建设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办领导肖文军、王荆、胡红兵,长寿区领导李松、宋平,长寿经开区管委会领导冉红、涂山全出席会议。双方相关处室、部门、中心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在会上,长寿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宋平介绍了长寿区口岸物流发展的相关情况;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副主任肖文军向赵世庆书记一行介绍了市政府口岸物流办的基本情况、职能职责,王荆、胡红兵副主任分别就长寿区提出的具体工作事宜,逐一进行了回应,提出了意见建议。

巴川江主任首先对赵世庆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前正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的关键时间,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将服务长寿区加快解决口岸物流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支持长寿区依托长寿港等优势资源,发展多式联运、提升水运效能,进一步完善现代物流体系,实现制造业、商贸业与物流业深度融合创新发展。

赵世庆书记感谢市政府口岸物流办一直以来对长寿区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长寿区将在市政府口岸物流办的指导下,认真谋划好“十四五”口岸物流发展工作,积极申报建设生产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全面提升长寿港区功能,加快推进铁路进港等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通关及物流便利化水平,推动物流成本降低;持续完善“港口+通道+市场”的全链物流体系,努力发展分拨、冷链等重点物流项目,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公众号

重庆口岸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