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政府口岸物流办与綦江区举行工作座谈会

日期: 2020-11-24

11月23日,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党组书记、主任巴川江与綦江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姜天波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就“十四五”口岸物流定位以及物流分拨中心、特色物流项目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办领导胡红兵、綦江区领导刘芳敏出席会议。双方相关处室、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在会上,綦江区政府副区长刘芳敏介绍了綦江物流业发展的相关情况;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副主任胡红兵就綦江区提出的具体工作事宜,逐一进行了回应,提出了意见建议。

姜天波区长感谢市政府口岸物流办一直以来对綦江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綦江区将在市政府口岸物流办的指导下,认真谋划好“十四五”口岸物流工作,夯实基础、聚焦项目、发展产业,有序有力推进綦江区口岸物流发展,将国家、市级相关规划落到实处。

巴川江主任首先对姜天波区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将支持綦江区利用优势资源,科学制定“十四五”口岸物流规划,把准物流产业发展定位,积极承接大宗商品物流仓储转移,发展特色物流项目以及相关产业项目,推动通道带物流、物流带经贸、经贸带产业,努力实现物流业与制造业、商贸业相互促进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公众号

重庆口岸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