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政府口岸物流办与泸州市政府举行工作座谈
并签订《深化口岸物流发展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 2020-11-28

11月27日上午,市政府口岸物流办主任巴川江与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利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就融入共建西部陆海新通道,共同推动渝泸口岸物流协同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办领导胡红兵主持会议,泸州市委编办、口岸物流办、经济和信息化局等,涪陵区物流办、江津区商务委、荣昌区商务委、重庆国际物流集团、陆海新通道公司及办内处室(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徐利副市长首先感谢重庆市一直以来对泸州市口岸物流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并介绍了泸州市口岸物流发展的相关情况。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就规划发展、口岸服务、枢纽建设、通道运营和多式联运等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红兵副主任对泸州方提出的具体事宜进行了回复,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巴川江主任对徐利副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推动重庆与泸州口岸物流协同建设、联动发展,共同构建内陆国际物流枢纽和西部地区开放高地,是贯彻落实中央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举措,将为长江经济带发展、新时代西部大开发等国家战略提供有力支撑和强大动能。下一步,双方要在合作框架下,建立合作机制、搭建合作平台,推动两地口岸物流大交流、大合作、大发展,携手建设西部地区开放发展先行区、国家物流枢纽联动发展示范区、物流降本增效综合改革创新区。

会后,徐利副市长与巴川江主任共同签署了《深化口岸物流发展合作框架协议》,并见证了泸州市口岸物流办与涪陵区物流办、江津区商务委、荣昌区商务委签署《推进区域口岸物流协同发展三年行动计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公众号

重庆口岸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