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政府口岸物流办与长安民生物流集团
围绕重庆市汽车物流业高质量发展举行座谈会

日期: 2021-10-27

10月25日下午,市政府口岸物流办与长安民生物流集团围绕重庆市汽车物流业高质量发展举行座谈会。市政府口岸物流办主任巴川江、副主任肖文军、二级巡视员李淑秋,长安民生物流集团董事长谢世康、总会计师任飞出席会议。

谢世康董事长感谢市政府口岸物流办一直以来对长安民生物流集团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企业情况以及下一步发展方向。他表示,长安民生物流集团作为全国重点中外合资物流企业、全国5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正致力于建设世界一流的绿色智慧供应链物流科技公司,希望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在多式联运、智慧物流、网络货运平台等领域给予更多的指导和支持。下一步,长安民生物流集团将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机遇,深耕整车物流、零部件物流、国际物流等业务,增强汽车供应链服务能力,推动完善行业协作机制,促进绿色低碳可持续,全力助推重庆汽车物流业高质量发展。

巴川江主任表示,市政府口岸物流办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内陆国际物流枢纽和口岸高地”“统筹推进现代流通体系建设”等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推动物流智能化、集约化、绿色化的要求,系统推进汽车物流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市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更加有力支撑。长安民生物流集团作为国内汽车物流行业领先企业,希望在重庆市进一步发挥带动作用,用好重庆开放通道,延伸物流服务链条,加强智慧物流应用,为推动全市汽车物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将大力支持长安民生物流集团的发展,抓紧研究制定扶持全市汽车物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引导汽车物流企业提升智能化水平、降低运营成本、创新开展业务,推动全市汽车物流产业做大做强。

市政府口岸物流办规划发展处、物流产业处、多式联运处、水运物流处、铁路物流处、电子口岸中心的负责同志,以及长安民生物流集团智慧中心、整车事业部、战略中心、党政办、博宇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公众号

重庆口岸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