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政府口岸物流办主任巴川江会见重庆交通大学校长唐伯明一行

日期: 2021-11-12

1110日,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巴川江主任会见重庆交通大学校长唐伯明一行,双方围绕重庆出海出境大通道、多式联运、物流枢纽、智慧物流建设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重庆交通大学副校长黄承锋市政府参事许茂增,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副主任胡红兵、二级巡视员李淑秋参加会见。

唐伯明校长介绍了重庆交通大学的情况,感谢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对学校交通物流学科发展的支持。他表示,物流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环节和基础支撑,重庆口岸物流有很大发展潜力。重庆交通大学作为交通运输部与重庆市共建高校,将积极参与重庆内陆国际物流枢纽和口岸高地建设,希望与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在共建智库平台、开展课题研究、组织人才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推动更多研究成果就地转化,促进物流降本增效,助力重庆口岸物流高质量发展。

巴川江主任对唐伯明校长带队到市政府口岸物流办交流工作表示欢迎。他表示,市政府口岸物流办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内陆国际物流枢纽和口岸高地”重要指示,根据市委、市政府推动物流智能化、绿色化、集约化发展要求,持续畅通道、建平台、优服务、促经贸、兴产业促进内陆开放高地建设能级和水平不断提升。重庆交通大学历史悠久,在物流研究领域积淀深厚。希望学校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与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加强合作,为口岸物流发展提供更多智力支持,共同做好通道带物流、物流带经贸、经贸带产业文章。

重庆交通大学党政办、经管学院、交通运输学院,市政府口岸物流办规划发展处、多式联运处、水运物流处、铁路物流处、航空物流处、电子口岸中心、西部陆海新通道运营组织中心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公众号

重庆口岸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