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政府口岸物流办主任巴川江会见黔江区委书记徐江一行

日期: 2021-11-19

11月18日,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巴川江主任会见了黔江区委书记徐江一行,双方围绕支持黔江打造渝东南武陵山区城镇群口岸发展中心、建设综合物流平台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黔江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周恩海,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副主任肖文军、胡红兵参加会见。

徐江书记感谢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对黔江区口岸物流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黔江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口岸物流发展,近年来大力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综合交通枢纽初步成型,加快推进物流园区等平台建设,物流区域优势不断凸显,加强金融、法律等服务保障,口岸物流发展环境持续向好。他提出,希望市政府口岸物流办继续支持黔江区口岸物流发展,在黔江打造渝东南武陵山区城镇群口岸发展中心、建设综合物流平台,将渝东南智慧商贸物流园、渝东南铁路物流中心等6个重大项目纳入全市现代物流业发展“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等方面予以支持。

巴川江主任对徐江书记带队到市政府口岸物流办交流工作表示欢迎。他表示,市政府口岸物流办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建设内陆国际物流枢纽和口岸高地”的重要指示要求,聚力大通道、构建大枢纽、打造大口岸、发展大物流、营造大环境,不断提升内陆开放高地建设能级和水平。他指出,近年来黔江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较好成绩,黔江区地理位置优越,拥有较好的交通区位和对外开放优势,发展口岸物流有着较好的基础。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将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大力支持黔江区口岸物流发展。

黔江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商务委、区口岸(物流)服务中心,市政府口岸物流办综合处、规划发展处、口岸服务处、物流产业处、铁路物流处、西部陆海新通道物流和运营组织中心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公众号

重庆口岸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