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政府口岸物流办主任巴川江会见新加坡驻成都总领事陈子勤一行

日期: 2021-11-25

11月24日,市政府口岸物流办主任巴川江会见新加坡驻成都总领事陈子勤一行。双方围绕双枢纽作用发挥、陆海新通道建设、贸易便利化互联互通等事宜开展深入交流。新加坡驻成都总领事馆政务领事韩凯杰、新加坡企发局主任李美玲,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副主任肖文军参加会见。

陈子勤总领事感谢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对中新“1+1”物流平台等项目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新方高度重视、持续积极推动双方在交通物流领域的合作发展,期待双方在国际贸易电子提单、冷链物流标准等方面的合作实现突破,把中新合作的模式机制推广至东盟、中亚、欧盟等区域。同时,希望市政府口岸物流办继续关注支持中新(重庆)多式联运示范基地建设。

巴川江主任对陈子勤总领事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新加坡地理位置优越,拥有极好的交通区位和开放优势,近年来渝新双方在交通物流领域合作不断深化。他希望,双方依托港口、机场充分发挥“双枢纽”的作用,加快中新(重庆)多式联运示范基地建设,借助第五航权积极开通新加坡—重庆—欧美的国际客货运航线,探索推行电子提单互联互认,共同推动陆海新通道提质增量,围绕通道发展冷链物流等产业,实现通道、枢纽、环境、产业的不断优化发展。

市政府口岸物流办物流产业处、航空物流处、电子口岸中心、西部陆海新通道物流和运营组织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公众号

重庆口岸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