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政府口岸物流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日期: 2022-10-16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党组书记、主任巴川江,办领导王荆、胡红兵、陶亮,二级巡视员陈尚文,各处室、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现场实况。

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高屋建瓴、主题鲜明,直指人心、催人奋进,是一篇具有思想性、时代性、战略性的纲领性文献。大会全面总结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制定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

全办党员干部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做笔记,真正融入党的二十大盛会召开的浓厚氛围中。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加快内陆国际物流枢纽和口岸高地建设,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公众号

重庆口岸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