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口岸物流抗疫简报(一)| 同心战疫有力量 口岸物流显担当

日期: 2022-11-16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重庆正面临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考验,全市上下迅即展开了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全体党员、干部闻令而动、靠前站位,主动当好健康守护者、防疫志愿者、政策宣传者,全办76人完成社区报到,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一线作战,尽显口岸物流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

物流产业处党支部书记李颜、党员张杰同志积极响应号召,按照就近就地原则向所在社区报到,参加社区上门摸排和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工作。

多式联运处党支部方奎同志11月10日所在楼栋因疫情封控后,第一时间亮明党员身份,主动联系九龙坡区谢家湾街道华润凌江社区,就地申请转化为防疫志愿者,主动请缨承担封控楼栋人员的信息录入和入户登记工作。

水运物流处党支部周畅同志是2022年的军转干部,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收到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信息后,迅速参与到南岸区铜元局街道疫情防控工作,连续多日奋战在入户核酸检测岗位。

综合处(组织人事处)党支部毛颖同志接到所在社区紧急招募志愿者服务信息后,主动联系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扛起中山三路153号小区居民出入的引导责任,协助社区做好131户人员进出防疫、物资取送等工作,积极发挥口岸物流办青年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秀山县疫情形势严峻,防疫工作处于最吃劲、最紧要的关头。市政府口岸物流办驻村第一书记王仕军同志靠前站、敢担当,带领驻秀山县涌洞乡野坪村工作队以实际行动战斗在抗疫第一线,努力保住一片净土。

电子口岸中心党支部何令令同志通过电话联系社区参加了巴南区李家沱街道恒大城社区志愿者,在恒大城社区大厅负责小区居民外出就医信息登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公众号

重庆口岸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