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口岸物流抗疫简报(二)| 携手并进共画抗疫同心圆

日期: 2022-11-18

有种担当是“志愿有我”,有种默契是并肩战“疫”,有种责任是“靠前站位”,危难时刻彰显党员本色,当新冠肺炎疫情笼罩山城时,他们主动请缨出战,下沉抗疫一线,积极承担社区、小区核酸检测、入户走访排查、分发抗疫物资、宣传防疫政策等工作,凝心聚力画出协同抗疫同心圆。迎难不放弃、斗争不退缩、前进不止步,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歼灭战中,他们用铮铮誓言捍卫着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用坚定决心共筑起人民生命健康安全屏障。

水运物流处党支部书记康建同志在渝北区龙溪街道安家嘴社区加州城市花园高风险区域开展入户核酸检测工作。孙科同志在石马河街道十年城社区实地走访社区内的独居老人,了解统计独居老人生活、就医需求。

综合处(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周鑫岑同志在两江新区人和街道金安社区开展居民核酸检测扫码登记、派发检测物品等志愿服务工作。

航空物流处党支部袁援同志在两江新区丹鹤社区报到参与志愿服务,扛起党员志愿者临时党支部书记职能职责,带领社区志愿服务队开展日常巡查,维持小区秩序,搬运分发抗疫物资。

公路物流处党支部梁建波同志在九龙坡区六店社区参加抗疫志愿服务,协助社区维持小区生活物资购买、核酸检测现场秩序,搬运分发抗疫物资。

电子口岸中心党支部蔡小琴同志在南岸区涂山镇新兴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协助开展小区居民核酸检测信息采集工作。

渝新欧公司党员陈思彤同志积极响应号召,就近就地参与康美街道筹备三组社区核酸检测、防疫宣传、秩序维护及人员劝导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公众号

重庆口岸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