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政府口岸物流办主任巴川江一行赴海南调研跨境电商工作

日期: 2023-01-31

1月31日,市政府口岸物流办主任巴川江带队赴海南省三亚市调研京东国际免税店项目,并召开座谈会。京东零售全球购运营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巴川江主任一行先后前往三亚海旅健康店、三亚海旅电子生活馆,听取了三亚跨境电商及免税店集群运营情况,了解了京东集团“免税+跨境+大贸”全覆盖经营模式。

座谈会上,巴川江主任充分肯定了京东国际体验店线上精准引流、线下提升购物体验的运营体系,他表示重庆是全国首批跨境电商试点城市,拥有东西南北四向国际通道、公铁水空四式联运的独特优势,希望京东集团抢抓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重大机遇,以布局跨境电商项目为切入口,持续扩大在渝项目布局、深化战略合作。

京东零售全球购运营部负责人表示,京东跨境电商项目将积极响应重庆内陆开放高地建设号召,积极融入西部陆海新通道国家战略,探索与陆海优品创新互联合作机制,以跨境电商及陆海优品供应链一体化合作为契机,扩大京东集团与重庆市的战略合作。

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副主任肖文军,综合处、规划发展处、物流产业处、运营组织中心以及陆海新通道运营公司、国际物流枢纽园区建设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公众号

重庆口岸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