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口岸物流

重庆—米兰国际客运航线正式开通

日期: 2024-03-20

为促进重庆与意大利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服务我市三安意法半导体等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经我办协调推动,3月19日,重庆—米兰国际客运航线正式开通。该航线是新冠肺炎疫情后,我市恢复开通的第7条战略性洲际航线,是我国西部地区首条直飞米兰的航线。

重庆—米兰航线由海南航空波音787机型执飞,每周两个往返航班(周二、五),全程不到12个小时即可抵达国际时尚之都米兰,较中转节约8个小时以上。近日,外交部发布对意大利等6个国家免签政策,重庆—米兰航线的开通将为两地人员商务考察、旅游观光、探亲访友等提供极大便利。

截至目前,我市恢复开通国际(地区)客运航线22条,每周113个航班,通达伦敦、巴黎、马德里、罗马、米兰、布达佩斯、悉尼、多哈、迪拜、新加坡、首尔、大阪等城市,构建起覆盖欧洲、澳洲、中东、日韩、东南亚等地区的国际航线网络。下一步,我办将积极服务“一带一路”、西部陆海新通道、中新互联互通等国家战略,加快国际客运航线恢复开通,进一步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助推重庆内陆开放高地及国际航空枢纽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公众号

重庆口岸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