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政府口岸物流办航空物流处党支部与机场物流园分公司党支部、空港地服公司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3-11-24

为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航空物流发展。近日,航空物流处党支部联合机场物流园分公司党支部、空港地服公司机关第二党支部,前往OPPO重庆智能生态科技园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来到OPPO重庆智能生态科技园企业发展展区和产品生产区,了解OPPO公司在渝发展情况和产品生产工艺流程及航空物流面临的问题和难点。OPPO公司的发展成果和全自动化的产品生产工艺让参加活动的党员感受到民营企业发展创新的活力,让大家树立了服务企业发展的牢固理念。

随后,全体党员与OPPO重庆公司相关负责人开展了党建引领航空物流服务制造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座谈会。三个支部先后介绍了支部建设情况,及航空物流服务民营企业的措施和方法。随后,双方就OPPO产品内销、外销和原材料航空物流供应体系面临的难点和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OPPO重庆公司负责人表示,航空物流问题的合理解决,将有效提升OPPO外销产品在在渝生产比例,将对公司建设起到重要促进作用。

航空物流处党员袁援同志表示,民营经济是我国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经济增长的重要动力、推进创新的重要主体,新时代的党员要全面加强服务能力,争做服务民营企业的先锋。将针对OPPO重庆公司提出有的关诉求,进行认真研究,积极推动问题合理解决,希望OPPO重庆公司将重庆航空物流相关政策及营商环境情况,上报OPPO集团总部,推动优化产品供应链布局。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着力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空中走廊”,以航空物流助力本地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公众号

重庆口岸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