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政府口岸物流办规划发展处党支部赴江津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3-12-19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12月15日,规划发展处党支部赴江津区聂荣臻元帅陈列馆、珞璜港、小南垭铁路物流中心等地,开展“传承革命精神,助推口岸物流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党员干部参观了“立志报国”“开国元勋”“科技主帅”“新的长征”“风范长存”等五部分内容,深入学习聂荣臻元帅一生为国为民无私奉献、鞠躬尽瘁,坚韧不拔、开拓创新的精神。随后,现场调研中冶赛迪项目首开区地块建设情况,深入了解进展以及存在的问题。前往珞璜港和小南垭铁路物流中心,调研片区交通物流现状以及园区运行情况,围绕如何为中冶赛迪项目提供物流保障开展深入探讨。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党建+业务”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强化党建引领,增强以学促干的能力,将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结合,深入现场,发现问题,有力推动项目落地落实,进一步助推江津区打造西部陆海新通道主枢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用结合,为重庆口岸物流发展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公众号

重庆口岸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