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政府口岸物流办物流产业处党支部联合相关行业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日期: 2023-12-19

近日,市政府口岸物流办物流产业处党支部与重庆国际物流口岸服务协会、重庆物流与供应链协会、重庆冷藏冷链协会、重庆商贸物流商会党支部赴北碚开展支部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在卢作孚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集中参观了陈列馆。通过对卢作孚先生在兴办教育、创办实业、抗日救国、启迪民智、推行乡村建设实验等方面了解,重温了卢作孚先生救国强国之路而奋斗的爱国主义情怀。

在西部科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以“支部共建 服务产业 共促口岸物流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支部共建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支部建设和行业发展作了交流发言。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坚持以主题教育为引领,以党建学习为平台、支部共建为契机、党建活动为载体,不断探索创新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新模式,以党的创新理论夯实思想根基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推进现代物流可持续发展。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全面提高“7个能力”,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的具体表现。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市政府口岸物流办机关党委、重庆化工品物流协会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公众号

重庆口岸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