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拟公布第一批市级多式联运示范工程通过验收项目名单的公示

日期: 2024-01-11

按照《重庆市人民政府口岸和物流办公室  重庆市交通局关于开展第一批市级多式联运示范工程验收工作的通知》(渝口岸物流发〔2023〕5号)有关要求,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市交通局按程序受理了重庆市万州港口(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提出的市级多式联运示范工程验收申请,并于2023年10月组织有关专家赴相关项目所在地开展了验收工作。

经综合评议,万州港区集散转换多式联运示范工程荣昌综合物流园铁公水多式联运示范工程2个项目已达到验收通过标准,拟上述项目命名为“市级多式联运示范工程”,现予以公示公示日期2024111日至117日。在公示期间,有关单位或个人对公示内容有任何异议的,可通过书面方式(单位需盖章,个人留下姓名及联系方式)反映。

联系方式:023-63151319

    真:023-63151911


重庆市人民政府口岸和物流办公室

2024111


附件:


拟命名“市级多式联运示范工程”的项目名单


1. 万州港区集散转换多式联运示范工程

牵头企业:重庆市万州港口(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 荣昌综合物流园铁公水多式联运示范工程

牵头企业:重庆能投物流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公众号

重庆口岸物流